瓜子CC

想赚钱的初三学生党,被迫
小说有改进的地方的话也请私信我,谢谢

《症与理》--一章,八篇『少年』

  李茂个同学们一起逃出了学校,同学们在出学校的时候就已经分散开了,李茂一伙人只有他,小霞还有一个名叫张治的男孩。

  话说张治,一个长相不起眼,头发是茶色的,留着已经把眼睛遮住的刘海,穿着大上两个码的校服,裤子也很长,不过穿在他身上刚好合身。头一直低着,平时就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,不愿意跟其他人交流,就算是同学们主动去找他,他也不会跟同学们多说一句话。可这次却跟着李茂,但是头也低着,不说话。

  李茂呢?一个留着中分,长相俊俏,常人身材不过脑子有点不好使的人。

  李茂一队一路跑到了江边的合江门广场,李茂一直很害怕琴会再来纠缠他,所以马不停蹄地一直在跑,直到了合江门广场累瘫在地上,一直用手轻轻揉着自己刚刚被琴的黑爪恰过的脖子。而小霞和张治都被甩的远远的。

  “没事吧李茂....”小霞两只手叉着腰,气喘吁吁地一边走向李茂,一边说“一出学校就跑那么快,差点就.......没追上你了。”

  “没事,只是担心那个家伙回来.......抓我而做出的......本能反应....”李茂说道“那个,张治也......也跟着来了吗?”李茂望着张治。

  “嗯,那家伙一直跟着我们,不知道为什么.....”小霞回答说。

  张治缓缓的走过来,把李茂拉了起来,说:“我看同学们都跑了,一个人走害怕,就跟着你走了。”

  “算了,就这样吧,我先去找警察说一下情况,你快回去,知道了吗。”李茂对小霞说,转身向市区里的警察局走去。

  “嗯嗯,那我走了,张治,你要去哪呢?”小霞问张治。

  “那个,我想,我就在这里等会儿吧。等会儿我就走。”张治回答。

  小霞点了点头,就走了。李茂也迅速地离开了。

  “李茂,我想问你些东西。”李茂听到身后传来说话声,转过头看,是张治。

  “你不应该在合江门嘛,跟上来干嘛?”李茂问着他。

  “如上,想要问你几个问题。”张治抬起头,黄色的眼睛发出凛冽的光。

  李茂被张治的眼神镇住了一下,因为对他来说这是初中三年来他第一次看到张治的眼睛,也是第一次看到如此令人胆寒的眼神,李茂愣了一会儿,说道:“啊啊,问吧?”

  “你,知道引渡人吗!”

  ........

  空气在两位少年眼神相对之间,被死死地禁锢住。

  李茂看着眼前这个目光凛冽的人,没有一丝那个沉默寡言的沉闷少年的影子,故作镇定地回答道:“不知道,你在说什么啊张治?”

  “那为什么!你会认识琴!”张治一步一步的逼近李茂“你有什么秘密,或者是什么不可告人的身份!”张治的手从阔大的袖口里抽出,拽住李茂的衣领。

  “那是因为,因为......”李茂被张治的话给压制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又是几秒“我在买菜的时候,遇到了她,并结识了她!”李茂自信地说道。

  “别把人都当傻子!”张治拽着李茂的衣领并把他往自己身上拉扯,“我知道的,你一定知道引渡人的吧?”张治继续迫问着李茂。

  “好好好我招,我的确知道引渡人,可你又是怎么知道的?”李茂举起双手,又反问张治

  张治一把推开李茂,亮出手臂上的刀疤,并说道:“极端人格--社交恐惧症,就是我,张治!”

  李茂不可思议的看着张治,他完全不曾料想班上的同学竟然是引渡人,应该说他完全不曾料想班上的同学竟然会有这种身份,“啊啊,那你为什么会来成新读书?”李茂故作冷静地问张治。

  “为了执行任务.....”张治回答李茂。“我的能力,最合适不过了......你不用了解这些,既然已经确定了,那你就去死吧!”张治的手突然发出紫色的光,已经砍向李茂的脑袋的时候,突然出现了一把刀.....

  “住手,张治!”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,挡在了已经被吓到失神的李茂前面。

  李茂回过神来,看见眼前熟悉的背影,惊讶地说道:“觉?你来救我的?”

  觉转过头看了眼李茂,脸又红了。然后就看着张治:“别杀他,经过确认,他就是舰长要找的人!”

  “李茂是万人之上?!”张治不可思议的看着觉“没搞错?”

  “千真万确,这次成新中学的袭击恐怕是‘幕布’为了抢夺他而准备的。”觉向张治解释着。“我得把他带回去,保护他的安全。”

  “好吧,去吧,我走了。”张治说完转身就走了。

  李茂瘫坐到地上,战战兢兢地说“什么鬼?”

  “我得把你带到引渡人总部去。保证你的安全,所以请....请抓住我的手。”觉害羞地向李茂说明着。

  “不去!”李茂拒绝。

  “不去也得去,要我拉男生的手,你以为我很好过吗?”觉傲娇地说着,强行拽着李茂,跳走了。

  

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