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子CC

想赚钱的初三学生党,被迫
小说有改进的地方的话也请私信我,谢谢

《症与理》--一章,六篇『理想』

  在黑色空间里,琴和金发少女四目相对,周围得空气都仿佛被掐住了喉咙,都散发着务必巨大的压迫的气息。

  琴却突然放松起来,嘴角上扬,问眼前的金发少女:“阿拉阿拉,你们赤兹现在已经好人到这都要管了吗?还真是造福社会啊。”

  “哼,只要威胁到黎镇城市民的安全的,我们赤兹都会管。”金发少女回答道。

  “可是你们一心一意保护的市民,可并不认同你们赤兹啊,在他们眼里你们就是邪教,就是敌人,可真是讽刺呢,作为人民的保护伞却被当成路上的钉子,哈哈哈哈。”琴嘲笑着眼前的金发少女。

  少女明显被激怒了,眼里又射出两道激光。琴踩着一块黑色的方块,往上一飞就躲开了。“你胡说!尽管这样,他们总有一天会认同我们的物理法则的!我们会用行动来证明的!”金发少女冲着琴大吼,脚上的皮鞋发出了扭转空间的光波,飞了起来。手中又抽出一把光剑,斩出的剑气划破空气,发出刺耳的声音。

  琴用手往上一挥,空中突然出现了一道黑色方块所组成的墙,挡住了剑气。随着爆炸产生的烟雾,琴的声音也传出来“这是我的异能所创造的空间,里面的一切物质都由我掌握,想在这里打败我,我劝你还是三思而后行,哈。”琴背着右手,说。

  “嘁....”金发少女发出不屑的声音。这时,少女脑中响起一段男人的声音“这样跟她纠缠我们不会有什么好处,快点离开!”

  “可是......她刚才说的话”少女说道。

  “没关系的,快走吧莹瑛。”

  “可恶啊....”莹瑛按动了两下皮鞋,便消失了。

   琴看到莹瑛消失,把已经伤痕累累的右手从背后伸出来,看着右手,又看着被炸烂的黑色方块,说:“切,还好走了,刚才那一下可真够要人命的,要是真打起来的话,我可能就要死了.....咳咳.....不过,我的力量还真不如当年了。回去吧”琴面前的黑色方块塌陷成一个黑洞,琴朝着黑洞跳了下去。空间也被洞吸入,消失不见。

  莹瑛瞬移到了一个地下室,旁边有一个电梯,莹瑛走进了电梯,依次按了几个楼层之后按了一下关闭,电梯就开始往下降,降了好一会儿终于到了,门一打开,眼前又有一扇看不见的空气墙,莹瑛在空气墙上摸了几下后,墙就成了空气,莹瑛踩上墙后的传送带,到了一个房间,房间里有一个男人坐在沙发上,抱着一只猫。

  “哎呀,你怎么又在撸凌苓啊,喵喵喵~快过来。”莹瑛唤着猫。

  “跟你说了多少遍了,它的名字叫旺财。”男人回应莹瑛。

  “好的好的,赤兹先生,旺财旺财快过来~”莹瑛继续唤着猫。那猫便跑到莹瑛的怀里了,莹瑛一边摸着猫的头,一边用轻蔑的眼神望着名叫赤兹的男人说:“明明是只猫非要叫成狗的名字,明明就很奇怪,切~”莹瑛抱着猫走到赤兹身旁坐下,轻轻地说:“诶,先生,这次我们算赚了吗......”

  男人迟疑了一会儿,看着莹瑛略带失望的眼睛,自信地说:“那当然,这次行动我们可是让更多的市民知道我们不是坏人了呢,哈哈哈,干得漂亮啊,莹瑛。”说罢用手摸了摸莹瑛的头,微笑地看着她。

  “可是.....可是那个女的说市民们一点都不喜欢我们.....”莹瑛委屈地把双手握拳放在胸前,带着些许哭腔。“那该.....怎么办......”

  “啊...啊哈哈哈哈哈....放心吧,这些都不是问题,你以为我这二十年来都是怎么过来的。想当年,我刚刚发现新的物理法则的时候,周围的人都骂我是疯子,学校都要把我开除呢,我也过来了,但是即使这样,我也没有放弃啊,我一定要让这个新的物理法则被世人所认可,一定!”赤兹把手从莹瑛的头上放下,看着桌上名为《新物理法则》的书,说道。

  “可是他们那个样子对你,朝你丢垃圾,在网上拿你当笑柄,甚至还把你的资料擅自发给精神病医院,你为什么还这样子,我觉得一点也不公平.......”莹瑛嘟着嘴,生气地说“凭先生的智商和能力,不是分分钟就可以造出世界上上最强,最无敌的武器吗,那个时候我们用武力让世界知晓并认同不就可以了吗!”

  “不行啊莹瑛,要是这样的话,就不是造福人类了,但是只要我们的科技能被他们认可的话,我们就离成功不远了,而且我现在正在研究一个战略机器人,那个时候我把他给军方,军方只要使用了这个机器人,我们的声望一定增加很多很多的,放心吧,那个时候,我带你去月球上玩,好吗?”赤兹说着又摸了摸莹瑛的头。

  “不要!”

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“我想去日本的学园都市!”

  “学园都市不存在的啦,但是我们可以去东京都,富士山,可以吧。”

  “嗯嗯,拉勾!”莹瑛伸出手指。

  “太幼稚了,你自己拉吧。”赤兹不愿意

  “来嘛来嘛。”莹瑛拉过赤兹的手指,用自己的手指勾着,“拉勾上吊,一百年,不许变~”

 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