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子CC

想赚钱的初三学生党,被迫
小说有改进的地方的话也请私信我,谢谢

《症与理》--一章--七篇『万人之上』

  琴也移动到了一栋大楼里面,直冲冲地就踢开了一扇门,房间里是一个少女,正在打游戏,被突然暴力开门的琴吓得一激灵。

  少女看着琴一副狼狈的样子,禁不住一顿嘲笑,少女笑的前仰后合,笑的茶色长发随着头一上一下,用手擦着眼泪,捂着肚子对琴说:“诶诶,琴姐今天又是怎么了,出去执行个任务就变成这样子吗,真为引渡人丢脸啊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“切,你还有空在这里笑,快点给我疗伤,不然就把你关到黑域里面永远不让你出来,快点!”琴命令那个少女。

  “遵命琴姐!”少女一边弯着腰一边捂着嘴一边向琴走去。“躺好了啊,我要开始吟唱了。”

  琴乖乖的躺在地毯上,闭着眼睛,心里依旧在想自己的异能到底会不会有一天不受自己控制。

  “好的,抑郁症--郁--,噗嗤”少女又突然笑起来。

  “你到底有完没完啊!!!”琴抬起头生气地吼着少女。

  “好好好,我尽力。”少女用手捂住嘴,点了点头,“抑郁症--郁--愈!”少女的头发突然飘起来,身上散发出绿色的粒子,粒子涌入琴的胸口,在琴的身体中环绕了几圈,又聚拢在一起,发出绿色的光后消失不见。

  “欧了!”少女对琴做出OK的手势。转身坐靠在墙上,询问琴:“那这是怎么回事,是被引渡人袭击了吗?”

  琴站起来扯了扯自己的右手,一边做着广播体操一边回答:“不是,是赤兹科技,眼看我就要把‘万人之上’带回来了,却突然出现坏我好事。真是令人厌恶的组织。”

  “嗯?那意思就是说你找到首领要的人了?”少女用食指摸着嘴皮,问道琴。

  “应该是那个孩子,上一次我遇到他的时候,他说他的名字叫做李茂,我就很在意了,上报给首领后首领让我去带他回营地,我查到他的学校,发动袭击的时候看到了。”

  “看到什么了?”

  “那些孩子们本来还在因为袭击而躁动不安乱挤乱窜,却突然消停下来,都很有秩序而且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的回到自己的班上去,我觉得一定错不了,就发动异能去抓李茂,后来已经要成功的时候赤兹的人就出现了。”

  “这样啊!”少女笑了笑说“不过看来只有你一个人还是不行啊,看来还是得有我范蕴帮你才行啊,库库库~”

  “切,这次只是我太着急了,没有等人格恢复完全就行动。等我人格恢复完全了看我怎么把万人之上带回来。”琴嫌弃地说道。

  “哟一,可不能这样哦~要是只把我当做奶妈在家里躺着可不对呢,虽然说我的人格的确是治愈的人格啦,可是不觉得多一个人,多一个挡枪的盾牌吗~”范蕴踮起脚用食指抬着琴的下巴,对她说。

  琴一脸厌恶地看着眼前这个只有一米五的矮子,“爬!”琴用手肘撞了范蕴,把范蕴撞到地上趴着。

  “嘤嘤嘤,琴姐打人好痛~”范蕴趴在地上用手抱着头,哭着说。

  “别演了,我又不是不知道你的生命力和防御力。要是你要跟着我的话,别拖我后腿就可以了。”琴些许傲娇地说。

  “了解了解!来打把游戏吧,琴姐!”

  .......

  “你伤害怎么那么高啊,啊啊啊啊啊啊,一把都没赢过,不打了,淦!”范蕴丢掉手柄,对着琴撒气。

  “阿拉阿拉,看来某人生气了呢,哈哈哈!”琴嘲笑着范蕴。

  “犯规犯规!”范蕴不服气地冲琴吼。

  “蔡就是蔡,别找那么多借口。”琴吼回去。

  两人的气氛十分“融洽”,就差没打起来了。这时,电视的游戏却突然关闭,闪出一个女人,范蕴和琴看见,急忙坐端正。范蕴问道“秘书大人~又有什么吩咐啊~”

  电视机里的女人回答说:“紧急警报,有疑似引渡人混入大楼,请你们做好迎敌准备!”

  琴和范蕴听到消息立马绷紧神经,范蕴抽出裙里的小刀,准备好战斗。

  “敌人,来了........”

  

  

评论